Select Language:
啡卡瑞斯有限公司
購買方式
如有任何產品相關疑問 歡迎您來詢問



公司地址:台灣 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一段108巷52弄3號4樓

公司電話:0936-269-515

公司傳真:暫停使用

電子郵件: biz@fika.tw

來本公司到現場購買
線上 PChome 商店街購買
退換貨說明

關於退貨: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 啡卡瑞斯咖啡豆之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。 但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(保持商品、附件、包裝、 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,否則恕不接受退訂。 但已拆封之電腦軟體、程式、錄音帶及錄影帶、CD、VCD、 DVD、食品、糖漿及耗材,以及商品網頁上特別載明之商品, 均不接受退訂。

消費者辦理退貨時請先撥打客服專線 0936269515 提供所需相關資料,並將原商品備妥並自行負擔運費(非瑕疵品項) 將退貨商品寄至 啡卡瑞斯有限公司 (地址:新竹市北區育英里四維路130號4樓之2)

請注意!我們販售的所有商品在出貨之前皆經過仔細檢查, 確認貨品狀態完美才會進行妥善包裝及出貨。 如消費者收到的商品與所訂購之規格、種類不合, 或品質有瑕疵之情形,請於收到貨物後儘快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在了 解及確認狀況之後盡速安排公司人員到您府上收貨, 您不需負擔任何郵資, 啡卡瑞斯有限公司待收到取回之商品確認無誤,隨即為您寄出新品。